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委“听党课、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传统,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7月2日下午,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听党课、学党史,忆初心、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里,全体党员干部在局机关党委书记谭玉华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发出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随后,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高明区廉政建设展览馆及谭平山故居,了解了高明革命斗争历史,认识了高明廉政文化建设进程,学习了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等革命先辈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活动结尾,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以一首红色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心,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