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牵头召开关于修订《佛山市高明区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第二版)》及相关重点任务推进路线图研讨会议

  根据《佛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推进路线图(第二版)的通知》(佛安办〔2021〕79 号)的要求,为加强高明区危险废物、煤改气、洁净型煤、垃圾填埋场等安全专项整治,结合我区实际情况,2021年5月20日下午,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牵头会同各镇(街道)、区应急局、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支队等20个部门在生态环境分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关于修订《佛山市高明区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第二版)》及相关重点任务推进路线图研讨会议。

  会议首先由生态环境分局介绍推进路线图(第二版)初稿的工作责任分工情况,随后各参会单位就任务分工提出意见及建议。最后,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镇街要明确部门分工,强化部门协同,细化重点任务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二是各部门、各镇街及时收集、准确掌握本领域、本辖区内安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加强工作交流,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跟踪督办,确保重点任务工作按期完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