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1年保密教育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努力确保保密工作丝毫不出差错,2021年3月31日下午,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警钟长鸣——最新窃密泄密案例》。微视频通过介绍各类我们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可能会触犯的涉密典型案例,引出警示录,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涉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生态环境分局谭玉华总工程师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除了结合近期要开展的保密检查工作,对联网计算机做好自查,在日常使用计算机时要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要用好局保密室。另外还需警惕微视频中的典型案例,纠正工作中无密可保的错误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敏感度,常怀警惕之心,以案为鉴,强化保密意识和工作责任感,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排除风险隐患,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不断夯实保密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