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高明区乡村生态振兴工作研讨会

  为践行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2021年乡村生态振兴工作,2021年3月18日上午,佛山市生态环境高明分局在生态环境分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乡村生态振兴工作研讨会,区经促局、区住建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分局等责任单位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杨永泰同志在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讲话精神和区委区政府2021年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要求,通报2020年我区乡村生态振兴工作完成情况;二是部署2020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三是对做好2021年乡村生态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方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乡村振兴是一项全局性工作,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增强迎检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省检,取得优异成绩。另一方面要在工作上严格对标。各单位要全面分析认真对标,明细工作要求和标准,不断巩固强项、补齐短板、强化工作合力。此外,乡村振兴要用数据说话,整理完善相关量化指标考核材料,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