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互鉴 高明禅城开展环保产业协会筹建运营业务交流座谈会

  近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禅城分局联同禅城区环保产业协会筹建工作组代表等一行人到我分局调研,主要围绕区环保产业协会筹建成立及日常运营等情况进行相互交流和学习。

  我分局法规宣教股股长李琅介绍了我区环保产业协会的成立背景、分局指导筹建过程以及协会成立以来我分局指导协会开展服务工作的情况。区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郭静还就协会的筹建工作和日常运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协会工作机制建立,为企业搭建环保学习交流平台,以及提供综合配套服务等内容,畅通了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行业之间互动沟通渠道。随后禅城分局规划股股长苏汉佳针对禅城区环保产业协会筹建事宜及今后工作指导等问题与我分局开展详细交流和探讨。

  最后,禅城分局刘红武主任对高明区环保产业协会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协会的成立更广泛的凝聚起广大企业的意愿,为企业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交流,今后禅城区与高明区环保产业协会可以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全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