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定格生态振兴美好画面

  为助力做好做优高明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工作,凸显推进生态振兴工作成效亮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1月2日,生态环境分局联合高明电台开展2020年推进生态振兴工作成效亮点短片拍摄工作,贯彻落实高明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振兴模块宣传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此次拍摄,围绕“一路一园一村”主题(一批高水平“特色突出、亮点鲜明”的示范路;一个较为完善的湿地公园体系;一批达到美丽宜居村以上标准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以展现高明区良好生态、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对高明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最终成片计划在电视频道上展播。

  除本次推进生态振兴工作成效亮点短片拍摄外,今年以来,生态环境分局还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线上线下生态振兴宣传活动,切实做好做优宣传工作,服务乡村振兴。一是制定并印发了《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推进实施乡村生态振兴宣传工作方案》,统筹组织生态振兴各责任单位齐参与;二是在生态环境分局官网增设乡村振兴宣传专栏,定期更新生态振兴工作动态;三是充分整合本单位宣传资源,借助本单位“蒲公英”宣传栏目,开办了《佛山高明生态环境分局与您齐当乡村生态振兴领诵者》线上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