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单位调研指导 促生态环保工作共提升--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禅城分局、高明分局开展交流会

  佛山的秋日带着丝丝凉意,但生态环境战线上同志学习热情不减。10月16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禅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鸣一带队,一行7人来到了高明分局开展业务工作交流座谈,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鹏程等8人陪同。

  会上,熊鹏程局长就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经验、工业固危废处理、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项目、重点行业企业整治及环保科技小镇运作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禅城分局李鸣一局长还了解了我区环委办在统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及经验做法。会上禅城分局其他领导与我分局同仁们相互交流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最后大家观看了高明区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专题片及高明分局工作汇报片,形象展示了我区近年来的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熊鹏程局长表示,禅城区一行到来我分局调研指导,达到了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借鉴的积极效果,  为全市生态环境提升共同努力。

  随后,熊鹏程局长带领禅城一行人来到我区秀丽河综合整治工程,沿着秀丽河沿线碧道感受高明良好生态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