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指导服务 打赢蓝天保卫战--高明区召开臭氧帮扶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年9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在荷城街道办201会议室召开臭氧帮扶检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各镇(街道)监督管理所及56间在生态环境部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中交办问题的企业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服务,促使企业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直面问题、举一反三、整改落实各项整改要求。会议以问题讲解、企业答疑、发放整改指引等形式为企业答疑解惑。一是剖析共性问题。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对臭氧帮扶检查工作交办的问题及相关整改要求进行详细讲解,指出企业可能承担的法律风险,提醒企业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整改工作。二是为企业答疑解惑。会议专门设置了答疑环节,企业负责人踊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疑问,由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详细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交办问题的严肃性;二是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加强政企沟通、工作紧密配合,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