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 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4月17日下午,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召开传达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定华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十二届区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自觉维护制度权威,忠诚履职尽责,为高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随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谭玉华同志传达了高明区4月7日召开的2020年加强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四级纪委全会精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积极、主动、高效、全面履职尽责。

  围绕贯彻落实四级纪委全会精神及高明区加强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熊鹏程同志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高标准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熊鹏程同志强调:一是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守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他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好“6个要”:形势要认清、职责要明晰、制度要遵守、纪律要坚守、风险点要防控、干事要勇于担当。

  下阶段,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清政治形势,坚定政治方向,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