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生态振兴模块迎检工作会议

  为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切实做好生态振兴模块迎检工作,2020年4月13日上午,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召集自然资源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水利局、区城管执法局等推进乡村生态振兴重点工作牵头部门有关项目负责人召开2019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生态振兴模块迎检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农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评议评分工作的紧急通知》(明委农办函﹝2020﹞23号)文件精神,对高明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生态振兴模块工作进展做了通报,并对近期迎接省对我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生态振兴模块评议评分和现场评估公众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认真核对《2019年度高明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评议评分自评表》的评分标准,做到逐项比对查漏补缺,确保本部门牵头任务和职能工作相应考核指标在评议评分环节不失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