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环保医生”一线问诊 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环保郎中”

  为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咬定目标坚定有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积极响应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暖春行动,充分发挥环保技术、专业人才和服务平台优势,建立起“环保医生”提前服务模式,前置服务,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提升企业复工复产效率,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打好疫情期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3月31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副局长苏海莹带队前往高明区某家具企业,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现场核查并现场指导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开出环保“处方”,帮助企业提升“理疗”和自我保健,强化企业环境规范管理。 

  高明“环保医生”通过一线“把脉问诊”, 为帮扶企业“开出药方”,帮助企业提前发现并及时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让企业把更多精力和资源投入到生产发展,有效推动企业生产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以环保力量为企业精准高效推进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