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添温暖 走访慰问送温情——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第四党支部向永利坚铝业党支部及平江村党支部送上慰问


  2020年3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政企共建结对企业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开展暖春行动,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着力帮扶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口罩短缺等困难,为企业送上疫情防控物资。

  了解到结对企业的“口罩”难题,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第四党支部迅速从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采购了一批可重复使用30次的防护口罩,捐赠予结对企业,及时解决了企业的复工困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第四党支部与永利坚铝业党支部开展政企党建共建同慰问活动,到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村居平江村,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支部进行了慰问。慰问组一行对村居党支部、村居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关怀,鼓舞他们继续发扬好“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随后还向平江村党支部捐赠了一批党务书籍及活动遮阳伞。

  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机关党支部对村居工作者坚守防控一线的关怀、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还拉近了机关党支部与结对企业、结对共建村居党支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彰显了民众共抗疫情的决心,也为不断巩固帮扶结对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