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妇女第一次大会圆满完成

  2020年3月5日上午,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召开妇女第一次大会。局环保总工程师谭玉华出席大会,原高明区环境保护局妇委会主任廖柳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共有38名妇女同志参加。

  大会通过了《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5名妇委会委员。随后,妇委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妇女主任及副主任。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李婉萍同志当选第一届妇女主任。

  妇女主任李婉萍代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致辞。她表示,妇委会将全力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紧扣妇女所想所盼,准确了解妇女所忧所乐,维护好妇女同胞的合法权益,积极带领妇女同胞投身大局发展,在岗位上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使我局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充满活力。

  最后,谭玉华总工程师做总结发言:妇委会要紧紧围绕妇女同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把工作重心放在使妇女同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上,切实履行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努力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深受妇女信任的群众组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