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随机环境监察行动 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C:Userspc7Desktop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为了防范台风“卡努”可能带来的不利环境影响,根据《关于印发<佛山市高明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及消防安全联合执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明安监〔2015100)文件精神,提高联动效能,增强监管合力,区环保局决定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依据各自职能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171013上午,区环境保护局总工程师谭玉华带队联合区安全监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及明城镇相关部门对佛山威立雅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佛山威立雅垃圾填埋处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各个部门根据自身职能检查该企业相关情况。环保局工作人员检查情况如下C:Users现场检查时,两间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因前期台风“天鸽”造成佛山威立雅垃圾填埋处理有限公司生产场所的薄膜以及佛山威立雅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屋顶的破损点,已经全部修复完毕。

下一阶段,区环保局将继续《佛山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及消防安全联合执法实施方案(试行)》精神对区内企业开展随机执法监察行动将事故隐患及环境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