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佛山市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

消费帮扶活动的倡议书

  各区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我市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墨脱县、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以及对口合作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湖南省郴州市(以下简称“对口援建地”),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提升我市消费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带动营造全社会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根据《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30部门转发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佛发改对口函〔2021〕25号)精神,现倡议如下:

  (一)请各区、市有关部门积极组织本级及下属单位参与消费帮扶,按照有关规定同等条件下提倡采购我市对口援建地产品。

  (二)推荐采购渠道及方式。为方便各单位了解对口援建地特色农副产品购买渠道信息,我办汇总整理《佛山市对口援建地特色农副产品推荐采购渠道及方式》(附件1),供各单位参考。相关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http∶//fupin832.com,简称“832平台”)或实体门店、线上微店等渠道,采购我市对口援建地特色农副产品,也可通过其他商家或渠道进行采购。

  (三)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动员更多社会力量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对口支援、对口合作消费帮扶工作中来,努力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氛围,不断拓宽我市对口援建地特色产品销售渠道,畅通产供销链条,为推动我市对口援建地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合力。

  附件:

  1.佛山市对口援建地区农副产品购买渠道目录

  2.采购对口支援、对口合作地特色产品情况表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附件)

倡议书二维码.png



          佛山市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冼玉菁,82363377fg_xianyj@fsdr.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