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纾困 助企发展

  3月14日,为深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掌握企业发展需求,高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伟成带队第四工作组开展“企业暖春行动”,以实地视察和座谈方式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回应诉求关切。区政协常委李超雄、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启新等有关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广东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瀚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生产车间一线,面对面了解生产经营、创新成果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沧龙新材料、今冬科技、惠福科创、中齐建材实业、佛建九为模板、鹏远重工科技、登宇洁具等7家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和收集各企业在经营、交通、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伟成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招工难、人才流动率大、园区生活配套不完善、厂区周边车位增设等问题,将收集汇总并进一步梳理,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纾困减负、增强信心,将暖企措施落实到位,当好高明企业的“贴心人”,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图一:调研组实地走访广东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png

图一:调研组实地走访广东泰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图二:调研组实地走访广东瀚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png

图二:调研组实地走访广东瀚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图三:召开“企业暖春行动”第四工作组调研座谈会.png

图三:召开“企业暖春行动”第四工作组调研座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