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镇总商会企业家积极参与佛山市·茂名市“友谊林”植树活动

  2月5日上午,佛山市·茂名市“友谊林”植树活动在高明区明城镇龙头山举行,现场种植柿子、荔枝等果树约400株。

  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长青,佛山市副市长黄少文,高明区委书记姜岳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磊晶,区委常委、副区长朱立坚,佛山市-茂名市对口帮扶协助指挥部,佛山市委农办,市自然资源局,高明驻信宜对口帮扶协助工作队以及高明区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员、明城镇干部职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明城镇总商会由执行会长、佛山市高明区家乐仕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志腾带队,组织17家企业,25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人员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企业家们共同扛托树苗、挥锹培土、扶正苗木,共植下80余株柿子、荔枝、龙眼树苗,为绿美明城添姿彩。

  佛山、茂名两市共植“友谊林”,是响应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传播“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实践,将为建设绿美广东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是双方增加友好交流、加深合作的见证,两市将携手合作,打造“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相融合的佛茂新样本。

  姜岳新表示,“友谊林”选址高明,充分体现了两市领导对高明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持和厚爱,将以两市共建“友谊林”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茂名先进经验,加快打造“百个场景、千亩产业、万亩林果”,努力绘就绿美高明新画卷。在两市领导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各界全力支持下,高明一定能够在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上取得更大成效,一定能在建设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佛山中作出更大贡献。

图二:种树活动现场.jpg

(种树现场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