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次!高明区工商联叒拿下这项“国字号”荣誉

  近日,全国工商联印发了《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决定》,高明区工商联榜上有名,这也是继2018—2019年度、2020—2021年度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后,高明区工商联连续三次获此荣誉。

  据悉,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认定工作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开展,各地工商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复审。

  近年来,高明区工商联以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为抓手,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高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高明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高明区工商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各部门各单位团结协作、携手前行,坚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凝聚更多有利于民营经济更好发展的力量,以民营企业发展的实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