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站位谋发展 明商道赢未来

  10月24日,高明近30名民营企业家到顺德、东莞两地考察交流,走进一批当地知名企业学习先进经验,深化联系合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活动,由高明区工商联主办,高明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民营经济31条”,促进“两个健康”,引导高明广大民营企业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高明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黎伟雄介绍,此次考察活动以高明民营经济发展实际和企业家成长需求为导向,目的在于提升高明民营企业家队伍综合素质,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在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经验,促进交流协作共谋发展。

  24日上午,把握顺高结对等机遇,高明民营企业家们走进佛山市新城跨境电商集聚区、佛山移动信息大厦、美的总部大楼,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下午,高明民营企业家们到东莞,走进嘉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入参观交流。

  当天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成果显著,将把学习到的经验、理念及先进的做法带回高明,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强化协作,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让企业在市场中更具强大竞争力和综合战斗力。

  据了解,25日考察交流团还将走进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松山湖)数字基金产业基地、东莞市豪顺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借鉴数智化转型经验。


图一:参观美的总部大楼企业展厅.jpg

图一:参观美的总部大楼企业展厅


图二:参观嘉利集团翠辉机器人应用技术中心.jpg

图二:参观嘉利集团翠辉机器人应用技术中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