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政媒法企银共建助力高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有效服务高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区工商联以实施“党建聚合力,共建创未来——高明区工商联(总商会)政媒法企银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项目”为抓手,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并于9月25日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为充分发挥共建各方的优势,特别邀请金融机构代表到现场介绍相关金融惠企政策和现场企业匹配适度较高的金融产品,现场受众表现出较高的关注度,起到了良好的金融惠企政策宣传推广效果。佛山农商银行高明支行党总支副书记、高明支行副行长赵庆玲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灵活的金融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将一如既往指导区律工委、律师事务所等提供更高效专业法律服务,为区内民营企业做好法律保障。”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左群说道。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法治观念,分析企业发展的法律风险与防范措施,让法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律师代表开展“护航企业发展”法治讲堂,通过典型案例去解读相关法律政策。

  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围绕“悦见明品、悦见明企、悦见明政”三大主线,加大与公检法司、税务、金融机构、涉企服务部门以及我区行业商协会和友好商会等有关单位的合作力度,多角度多方式地服务高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一:佛山农商行高明支行工作人员讲解金融惠企政策.jpg

图一:佛山农商行高明支行工作人员讲解金融惠企政策

图二:律师代表作法治护企服务主题分享.jpg

图二:律师代表作法治护企服务主题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