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送祝福 携爱同行暖人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民族深厚人文精神,9月22日上午,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12户挂钩社区困难群众、退休干部、原工商业者家庭,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送上门。高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赛玉,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启新、黎伟雄以及部分机关人员参加慰问。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和仔细记录他们的诉求,温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更好生活。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一行亲切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工商联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暖心地提醒前辈们多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他们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高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慰问对象的关心和祝福,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接下来,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图一:上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jpg

图一:上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图二:上门慰问原工商业者.jpg

图二:上门慰问原工商业者

图三:上门慰问退休老同志.jpg

图三:上门慰问退休老同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