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心减压强赋能 暖企护航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企业质效,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促进企业和谐发展,8月25日上午,区工商联联合一喜心理咨询工作室到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举办“从心出发,悦见幸福”主题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正式拉开了阳光心灵服务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社工、能量愈疗导师翁泳娜老师授课。课堂上,围绕讲座主题《压力零障碍》,泳娜老师从深入解读压力、认清压力来源、如何有效减压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展开。通过形象生动案例、深入浅出讲述、寓教于乐互动,帮助企业职工学员放松身心、敞开心扉,全面了解自身压力状态、挖掘压力源头,探寻解决压力、管理情绪的方法,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企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有效提升了自身心理健康意识,缓解了情绪压力,感觉心情愉悦、受益匪浅。

  区工商联“从心出发,悦见幸福”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项目涵盖了亲子教育、人际沟通、情绪管理等人民群众热点关注的心理话题,可以有效帮助基层人员拓宽认知角度,学会舒缓、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进而提升心理素质水平。接下来,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联”优势,以继续开展阳光心灵服务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一线倾听职工心声,紧扣企业需求实际,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价值感、安全观,用“心”用情呵护企业健康发展。

图一: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活动人员合影.jpg

图一: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活动人员合影

图二:职工代表学习交流分享.jpg

图二:职工代表学习交流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