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区齐反诈 凝智聚力筑平安

  为提高公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8月22日下午,高明区工商联联合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荷城街道安泰社区到新墩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构建平安社区”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高温、逐户上门到居民家中派发反诈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防范方法,帮助他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并温馨提醒他们要提高警惕意识,谨防诈骗套路,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做好反诈宣传工作,用心用情把反诈知识送到群众“心坎里”,筑牢反诈“防护墙”,守护群众“钱袋子”,为平安高明作出应有贡献。

图一: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人员合影.jpg

图一: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人员合影

图二:志愿者派发反诈宣传资料.jpg

图二:志愿者派发反诈宣传资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