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交流平台,共建美好未来

  8月16日上午,黔东南州工商联秘书长李春梅一行到高明开展考察交流活动。高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启新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秋盈纺织生态科技产业园、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走进企业车间、品牌展厅,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文化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黄启新同志对黔东南州工商联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高明区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和工商联工作情况,承诺区工商联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企发展服务,希望黔东南州企业家们到高明投资兴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李春梅同志充分肯定了高明突出的区位优势、合理的产业结构、广阔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地工商联的情谊,搭建东西部协作合作新平台,推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加强经贸交流协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与会双方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规划和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并就产业对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一:考察组在秋盈纺织生态科技产业园参观.jpg

图一:考察组在秋盈纺织生态科技产业园参观

图二:考察组在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参观.jpg

图二:考察组在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参观

图三:考察组与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jpg

图三:考察组与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图四:考察交流活动人员合影.jpg

图四:考察交流活动人员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