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拓思路 携手奋进促发展

  8月9日下午,哈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不都热衣木·艾则孜带领哈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高明开展考察学习。高明区工商联精心组织,安排调研组先后到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沙寮文创街区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海天公司,调研组的同志边走、边听、边问,详细听取讲解员对企业的历史沿革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方向、文化建设以及非遗文化传承的经验做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中荔公司,调研组就高明营商环境、对口支援项目、加强产销对接、推动乡村振兴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调研组表示,高明是一块投资热土,高明区主要领导带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部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和精准贴心服务企业的做法值得借鉴。接下来,希望市、区两级工商联充分发挥以商引商、以企引企作用,积极搭建经贸合作平台,依托伽师、哈密特色产业优势,不断加大产业援疆扶持力度,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及市、区工商联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图一:调研组在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合照.jpg

图一:调研组在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合照

图二:调研组在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参观.jpg

图二:调研组在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参观

图三:调研组在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jpg

图三:调研组在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图四:调研组与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jpg

图四:调研组与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