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退役军人肖耀荣家中,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启新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国家、社会、单位作出的贡献,提前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传递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最后,启新同志温情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心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全力支持政府各项工作,为推动高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与退役军人密切联系,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优势,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帮助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图:走访慰问退役军人.jpg

图: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