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记忆 勇毅担当前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7月7日上午,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到高明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档案颂辉煌——高明红色印记展览”党史展长廊及史志阅览室。通过全面回顾高明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以及近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都更加深刻感悟高明先辈为革命理想而视死如归、不惧风险、英勇奋斗的精神与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责任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奋斗姿态、更加高效的工作常态,在各自岗位中作出更多更好的服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厚植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并要求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毅担当前行。


图一:全员合影.jpg

图一:全员合影

图二:参观党史展长廊.jpg

图二:参观党史展长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