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再奋斗,同台交流谋发展

  为加强各镇(街道)商会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各商会间的合作方式,推动建立商会长效交流协作机制。6月1日上午,明城镇总商会邀请区工商联及其他镇(街道)商会到明城开展交流活动。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黎伟雄参加活动。

大合影.jpg

图一:全员合影

  一行人先后来到高明区红色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中,大家走进红色廉政文化展览区、谭平山生平展,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回顾高明区作为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进程和峥嵘革命岁月,深入了解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三位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思想,进一步了解学习谭平山等革命先辈的廉洁廉政精神。

de50dcd33cfaa41c97c2ff36b50cb2c.jpg

图二:参观山湖谷坚果露营地

  随后,一行人前往明城镇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山湖谷坚果露营地进行参观并围绕农旅产业发展为主题开展座谈,山湖谷坚果露营地总经理陈俊明在现场介绍山湖谷目前的运营项目现状及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黎伟雄先是肯定了山湖谷坚果露营地成功承办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佛山)户外运动季暨佛山市首届户外生活大会启动仪式对的我区农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期待山湖谷坚果露营地能为将户外产业打造为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名片,推动高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助力添彩。

座谈会.jpg

图三:座谈交流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