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友好合作桥梁 携手共绘发展蓝图

  为进一步加强联动合作,拓宽发展思路,促进经济发展,5月19日上午,苏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高静一行6人到高明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双方举行苏仙区、高明区工商联交流座谈会。高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赛玉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黎伟雄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工商联基本情况、惠企政策优势,并围绕完善企业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苏仙、高明两地工商联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缔结为友好商会关系。

  苏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高静表示,高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城市,城市建设发展迅速、产业结构合理、经济增长动能强劲,苏仙要主动学习高明、对接高明,加强互动交流,深化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赛玉表示,真诚欢迎苏仙到高明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以此次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双方要加强密切沟通、互通有无、增进友谊,为两地民营企业资源共享、经济往来、经贸合作铺路搭桥,努力在促进“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会后,苏仙区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加深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

图一:苏仙区、高明区工商联交流座谈会全体人员合影.jpg

图一:苏仙区、高明区工商联交流座谈会全体人员合影

图二:苏仙区、高明区工商联友好商会签订仪式.jpg

图二:苏仙区、高明区工商联友好商会签订仪式

图三:苏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高静发言.jpg

图三:苏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高静发言

图四:高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赛玉发言.jpg

图四:高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赛玉发言

图五:参观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jpg

图五:参观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