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惠企政策,筑企高质量发展

  为扩大更合镇辖区企业惠企政策知晓面和覆盖面,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熟悉政策和申报要素,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上午,更合镇总商会联合镇经发办、高明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开展“解读惠企政策 筑企高质量发展”主题政策宣讲活动。50多家辖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现场.png活动现场2.png

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镇总商会副会长、佛山市高明区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礼良致辞表示,更合镇坚持制造业当家,现正面临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规划建设的机遇,对于企业来说,要想快速发展壮大,离不开政策的落地支持。宣讲会的开展对企业寻求政策扶持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精准送达惠企助企政策,让大家直观地了解政策的具体措施,提高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度。

镇总商会副会长、佛山市高明区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礼良致辞.png

镇总商会副会长、佛山市高明区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礼良致辞

  本次宣讲培训邀请了高明区科技特派员郭洁琼老师进行解读宣讲,内容包含小微企业升规模、技术改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研发平台认定扶持等助企惠企政策,并针对性围绕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准备、项目评审要求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宣讲会让与会企业代表更好地理解各项政策扶持条件、扶持标准以及申报注意事项,可以更好地享受政策扶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明区科技特派员郭洁琼老师进行政策宣讲.png

高明区科技特派员郭洁琼老师进行政策宣讲

  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企业代表就政策认定、奖补扶持及企业个性化问题踊跃进行咨询,授课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丰富的案例进行详细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氛围浓厚。

互动交流环节.png

互动交流环节

  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表示,希望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能对辖区企业的发展有所帮助。企业要实时关注政策信息更新,镇经发办将切实协调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发言.png

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