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互动提信心,政企同心促发展

  3月8日,高明区召开制造业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杨永泰,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宝坚,副区长朱立坚,区经济科技局局长关广翔以及自然资源分局局长潘海洋等领导与我区20位制造业企业家齐聚一堂,加强政企互动,共商推动高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出席了活动。

  会议开始前,区委书记杨永泰主动上前,逐一与参会企业家亲切握手并交换名片。会上,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杨永泰详细了解企业一季度以来的订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家心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就制造业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土地、用工、融资、环保等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换了意见。对于企业家现场提到的各项问题诉求,杨永泰逐一给予回应和说明,并第一时间安排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部分企业家提出要加大力度支持我区优质工业产品在工程项目中推广使用,对此杨永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支持推动高明优质产品走出厂门,打响“高明制造”品牌形象,形成“高明制造”优质优品概念,希望能够有更多由高明企业制造的优质产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中来。

  最后,杨永泰强调,过去高明靠制造业崛起,未来高明还要靠制造业齐家,要把实体经济抓在手里、捧在手心,实施制造业当家“ 一把手” 工程,主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他勉励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政企同心抢抓发展机遇,合力推动高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图一:高明区召开制造业企业家座谈会.jpg

(高明区召开制造业企业家座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