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23日下午,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国仪主持,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务股副股长林振列席会议。

  会上,叶国仪同志首先通报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听取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并对每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期间,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谈问题不讲面子、指不足不绕弯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根本目的。林振同志在点评中表示: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给他人提问题“辣味十足”,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附件: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图.jpg

(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图)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叶国仪同志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廉洁自律,牢记“两个务必”,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

  会上还进行了2022年度党组织民主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