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商加速度,跑出高质量!荷城总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顺利举行!

  2月18日下午,“荷商加速度,跑出高质量”荷城总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了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区供电、供水、燃气,荷城街道以及西江产业新城、杨和镇、明城镇、更合镇有关负责人以及商会全体成员参加。


图1:荷城总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现场.JPG

 图1:荷城总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现场

  醒狮贺岁、锣鼓喧天,伴随着澎湃激昂的节奏与喜气洋洋的锣鼓声,荷城总商会2023年春茗活动拉开帷幕。

图2:副区长朱立坚、荷城街道办事处朱洪星主任、区工商联叶国仪书记,荷城总商会严学明会长、荷城总商会夏冠明、汤运强荣誉会长进行点睛仪式.JPG

  图2:副区长朱立坚、荷城街道办事处朱洪星主任、区工商联叶国仪书记,荷城总商会严学明会长、荷城总商会夏冠明、汤运强荣誉会长进行点睛仪式

  活动中,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宝坚发表讲话,希望荷城总商会坚持办会宗旨,继续发挥好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以商带商,不断打响“荷企服务直通车”品牌。荷城街道将会一如既往、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做优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当好企业敢闯敢干的坚强后盾。

图3: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宝坚发表讲话.JPG

图3:区委常委、荷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宝坚发表讲话  

  接着,区委书记杨永泰致辞,寄语广大企业家要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荷城总商会要真正成为“政府助手、企业知音”,引导企业共享信息、共闯市场、共创品牌、共谋发展,做好以商引商文章。区委区政府将真诚把企业和企业家当成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健全“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公共事务跟办机制,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好企业面临的问题,推动各项援企惠企政策“精准滴灌”“雪中送炭”,真正把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让企业放心舒心安心在高明发展。

图4:区委书记杨永泰致辞.JPG

  图4:区委书记杨永泰致辞

  最后,荷城总商会会长严学明带领商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向大家祝酒答谢。

  出席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本次春茗活动为政企之间、会员之间加强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大增强了大家立足荷城、大力发展的积极信心,今后会坚定信心,敢闯敢干,大步朝着高质量的发展方向迈进。

  本次活动为新当选的副会长、新会员颁发牌匾,同时为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传统美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体现荷商“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对高明区慈善事业有贡献的爱心企业代表进行颁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