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学习 携手共谋发展

  2月14日下午,禅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树营率领导班子一行到访高明区工商联,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议谋划2023年工作。

  高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等班子领导陪同禅城区工商联一行,参观了机关党员活动室、总商会多元解纷中心、多功能培训室、行业协会办公室等。

图一:禅城区工商联一行到访我会座谈交流.png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就非公党建、商会建设、企业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交流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双方均表示获益良多,有效拓宽了工作思路。叶国仪书记表示,禅城是高明的“良师益友”,下一步会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加强沟通联系,汇聚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交流合作,携手谱写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是日,叶国仪等班子领导陪同禅城区工商联一行到广东省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永久纸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