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1月18日下午,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长安社区张学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村庄文化公园及道路的各种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能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参与到村中环境卫生的清扫清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并引导村民要注重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张学村人居环境质量,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积极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开展多样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图一: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jpg

图一: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二:区工商联党支部书记叶国仪(左二)带头清扫垃圾.jpg

图二:区工商联党支部书记叶国仪(左二)带头清扫垃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