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开新局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工作研究部署,推动工商联在新阶段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1月18日下午,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各股室负责人、分管领导依次围绕“2023年工作思路”作研讨发言,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并由其他人员作补充发言。期间,与会人员纷纷谈感受、谈思路、谈举措,共同为推动2023年工商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现场气氛良好。随后,纪检组组长严国周向大家进行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全体人员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防“节日腐败”,确保廉洁过节。

  最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创新工作方式,强化企业家培育工作;三是扩大商会朋友圈,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四是加大调研力度,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五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企合作平台;六是加强联系指导,支持商协会创新发展;七是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她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新的姿态、新的活力、新的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高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作出工商联新的贡献。


(区工商联机关工作会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