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13日上午,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带队走访慰问了4名机关退休老干部(含1名退役军人)和3名原工商业者,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悉心了解、记录其存在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为区工商联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慰问组成员都表示十分欣慰,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常回“工商联”这个家看看,继续发挥余光余热,不断为区工商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对区工商联机关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工商联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工商联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启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图一:叶国仪同志上门慰问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jpg

图一:叶国仪同志上门慰问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

图二:黄启新同志上门慰问原工商业者.jpg

图二:黄启新同志上门慰问原工商业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