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送温暖 入户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走深走实,1月11日下午,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在党组书记叶国仪的带领下,与洞脚蔬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维生等一行,到长安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长安社区15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在实地走访中,每到一户,叶国仪、黄启新、黎伟雄等班子领导和王维生总经理都会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在得知个别困难党员年纪较大、身体不佳、独居家中生活不便等情况后,叶书记亲自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与关心祝福,并暖心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如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向社区反映,区工商联及爱心企业会协助社区尽力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政府、社区、企业的关心关怀,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喜庆、和谐节日气氛。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搭建村企共建桥梁,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长安社区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一:区工商联、洞脚蔬菜专业合作社到长安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jpg

图一:区工商联、洞脚蔬菜专业合作社到长安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jpg

图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