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行业协会顺利完成酒店分会会长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酒店分会管理班子架构,更好推动高明区酒店行业快速发展,2022年12月8日下午,高明区旅游行业协会在盈香生态园组织召开酒店分会会长选举工作会议,协会领导班子、监事会成员、酒店分会会员等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旅游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彭国雄主持,会上首先明确了酒店分会会长竞选的5个重要条件以及选举程序。经过会员企业代表民主讨论、推荐和表决选举,会议一致同意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武洁当选为酒店分会会长。

  选举结束后,旅游协会会长招汝辉向新当选的酒店分会会长武洁致以诚挚祝贺,并希望她今后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酒店分会会员发挥所长,努力为高明酒店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武洁在发表述职讲话时表示,将认真尽责履职,尽己所能,凝聚会员,增进酒店行业精英互动交流,实现共同提升进步,全力推进高明酒店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最后,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彭国雄对酒店分会新任领导班子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要进一步加强酒店分会的建设与管理,提升工作质量与成效,切实增强酒店分会的凝聚力,共同推动高明区酒店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13173054.jpg

      图一:人员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