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为企业打call!荷城总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11月11日,荷城总商会会长严学明带领秘书处开展“双十一”走访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会员发展情况和“双十一”电商备战情况,本次走访还邀请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维林和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宋超参加。

  严学明会长一行先来到我会执行会长单位佛山鸿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了鸿远电商产业园电商企业综合办公区、产品直播间,详细了解电商企业近期销售情况,企业负责人余敏热情接待。

  鸿远电商今年拓宽了大促销售渠道,注重直播为平台引流,充分发挥园区直播大楼作用,以当下深受市民喜爱的短视频为直播主阵,24小时不停转直播卖货,助推产品销售更上一层楼。

  随后,来到我会执行会长单位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企业负责人赵文林对严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双方就目前市场发展趋势及企业今年“双十一”备战情况展开了热烈交流。赵文林表示电商作为新兴的销售渠道,增长速度非常快,目前整个市场反应过来的数据还是非常好的。

图一参观乐华鸿远电商办公区.jpg

图一参观乐华鸿远电商办公区


图二在乐华鸿远办公室座谈.jpg

图二在乐华鸿远办公室座谈


图三参观展厅.jpg

图三参观展厅


图四在安华陶瓷洁具公司合照.jpg

图四在安华陶瓷洁具公司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