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吴伟到区工商联走访调研

  11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吴伟到区工商联走访调研,亲切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和商协会工作人员,并与区工商联驻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李旦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汇报了区工商联主要工作和行业商协会运行情况。吴伟常委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实施民营企业家培育工程;二是加强调查研究,继续常态化收集反馈企业的意见和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针对全区产业发展和企业共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提高调研报告质量;三是加强沟通联系,联合教育、经促、人社、市监、招商、税务、公检法司等部门,积极搭建政企服务平台,向企业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扩大会员覆盖面,壮大会员队伍,争取各方支持,扶持商协会发展,发挥企业家作用,引导企业家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参与乡村振兴等工作。

  接下来,区工商联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立足服务,搭建服务平台,倾情倾力服务企业,推动纾困惠企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推动高明加快实现追赶超越,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作出新的贡献。

图一:区委常委吴伟带队到区工商联调研.jpg

图一:区委常委吴伟带队到区工商联调研


图二:座谈会现场.jpg

图二:座谈会现场


图三:区委常委吴伟讲话.jpg

图三:区委常委吴伟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