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绿色出行 感受高明自然生态风光”系列活动

  近日,佛山市高明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了“畅游佛山第一峰,畅享高明绿水青山”联谊活动,携手高明女企业家协会、广告装修行业协会一起体验高明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的“产业形态生态化”成果。

  慢慢徒步在山涧之中,用心感受行走带来的自然力量,田野的蜜蜂在花间跳舞,大家仰望着6666级台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最终战胜自我,成功登顶。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会员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更让会员更深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认识最深刻、举措最有力、成效最显著的十年,我们生态环保铁军在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引领下,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成果丰硕,生态文明建设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

  绿色生态,是高明的幸福“底色”!到2023年底,将形成具有高明特色,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价值实现方式,初步建成“田园城市新样本”,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丽的高明吧!

图片1.jpg图片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