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佛山市工商联领导莅临我会开展“四好”商会实地调研工作

  10月14日下午,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高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维林、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荷城总商会党委书记艾奇一行到荷城总商会进行“四好”商会培育名单实地调研工作。我会会长严学明及秘书处热情接待。

  工商联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商会办公场所、党建宣传栏。荷城总商会于2013年12月成立,会员涵盖纺织印染、塑料、金融、建筑、商贸、地产、餐饮、服务等行业,总商会一直秉承“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商会会议室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商会副秘书长陆启彬向调研组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自律规范”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李德书记对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建议:

  1、镇街总商会作为最基层的组织,要发挥好其作用,重视会员服务,立足会员,促进会员、商会齐发展;

  2、商会要充分搭建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将企业诉求反映政府,力求为企业解决困难,体现商会服务担当;对标优秀商协会、标杆企业,加强交流,将企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3、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商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以党建引领会建,团结引领广大会员跟随党的脚步,引导会员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

  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维林表示,荷城总商会是连接政府和企业沟通的纽带,希望商会日后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打造成集会员学习、法律服务、投资融资、信息共享、对接合作五位一体的服务平台,为企业保驾护航,推动荷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严学明会长感谢佛山市工商联、高明区工商联及荷城街道领导一行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商会将加强与优秀商协会的沟通联系,提高商会企业服务能力,扎实开展会员服务工作,凝聚商会力量,为刷响荷城总商会品牌不断努力。

图一:调研组一行参观商会办公场所.jpg

图一:调研组一行参观商会办公场所


图二: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商会工作汇报情况.jpg

图二: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商会工作汇报情况


图三: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讲话.jpg

图三: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讲话


图四: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维林讲话.jpg

图四: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区维林讲话


图五:荷城总商会长严学明讲话.jpg

图五:荷城总商会长严学明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