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念根基,践行正确政绩观——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5月13日,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暨“政治学习日”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国仪领学,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启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重要要求,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是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教育引导区工商联机关年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加强忠诚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大力强化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引导年轻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练事功、干事创业。三是严格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及时发现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四是结合党支部“政治学习日”系列活动,持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新工会法修改非常及时,体现了党中央对加强工会工作的重视,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对工会干部的支持,是持续做好工会工作的法律保障,区工商联今后要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企业和员工、为机关干部职工服务。

图片1.jpg

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2.jpg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中)领学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