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高明文旅亮点纷呈,实力“圈粉”

  今年五一假期,高明的文旅景点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露营游、生态游、乡村游、红色游等持续火爆。

  盈香生态园、皂幕山旅游风景区、泰康山旅游度假区等区内大型景区持续发挥旅游龙头作用。其中,盈香生态园的凌云飞渡玻璃桥、超级大喇叭、九寨水城、水上乐园、彩虹滑梯等丰富的旅游设施吸引众多游客前往体验。此外,盈香生态园还推出“青青时光奢野露营基地”,该基地的草坪约80余亩,让游客可以在这里肆意奔跑玩耍,享受无拘无束的野营体验。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吸引了不少桨板和露营爱好者,白天,游客在泰康湖或双浆拨清波,或脚踩脚踏船;夜幕降临,搭一顶帐篷,在星河触手可及处与亲朋烧烤野炊、篝火观星,体验一番野营之趣。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高明还着力扩大文旅产品、服务供给,特别是线上产品、服务供给。抢抓假期机遇,盈香生态园、泰康山旅游度假区等景区大打价格牌,叠加惠享卡的福利,景区总体呈现回暖升温的良好态势。为保障假期市民游客的旅游安全,高明区文广旅体系统精心部署,加强假日旅游监管,全力以赴营造平安健康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区旅游行业协会致力配合相关工作。引导会员单位按照“预约、限流、错峰”的原则加强管理,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同时通过多种途径发布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提示,引导广大市民游客错峰出行、安全出游。(区旅游行业协会供稿)

游客在盈香生态园体验游乐设施.jpg

游客在盈香生态园体验游乐设施


游客在泰康山旅游度假区体验浆板.jpg

游客在泰康山旅游度假区体验浆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