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疫”线,爱心守护——沃维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防“疫”不缺席,捐赠暖人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近日,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单位沃维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维伽公司”)向更合镇政府捐赠了自热盒饭、八宝粥、饮料等一批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致敬更合镇“逆行者”。

1.jpg

  沃维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高端浴室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定制多功能浴室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行业内极具实力的浴室家居知名品牌。公司负责人丁炜了解到更合镇连日来陆续开展多场区域核酸检测行动,多方工作人员坚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日夜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此,紧急购买了一批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问候和温暖。小举动、大温暖,为沃维伽公司的责任与担当点赞!(更合镇总商会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