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纺织(服装)协会召开《中小学生校服》团体标准审查会

  4月26日,《中小学生校服》团体标准审查会在区纺织(服装)协会会员企业广东波顿时装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组织五位专家对 《中小学生校服》团体标准进行审查。

  来自波顿时装、骏鸿纺织、宝利发纺织、汇新纺织、天漉林科技、雄芮服饰等参标企业代表参加这次会议。 

  标准编制工作组先后详细介绍了团体标准的立项目的和意义、制定原则、技术内容、起草过程等工作情况,以及在标准征求意见期间收到的反馈建议。专家组认真审查《中小学生校服》团体标准的内容,并对团标送审稿的内容逐条逐项审查、讨论,最后五位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建议编制组按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形成高质量的报批稿,保证标准尽快发报实施。

  审查会完成后,专家组长梁肇文表示:“佛山市五区的校服在近些年省抽、市抽和区抽中的质量情况都不错。这次编制的《中小学生校服》团体标准有望引领校服的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审查会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中小学生校服》团体标准将推进校服规范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对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jpg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