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广告装饰行业协会举行2022年“百所联百会”司法共建法律座谈会

  4月22日上午,为增强协会会员的法律意识,满足会员在法律咨询、援助方面的需求,区广告装饰行业协会联同广东利衡律师事务所举办2022年“百所联百会”司法共建法律座谈会。

1.jpg

  会上,广东利衡律师事务所主任谢小航专门针对广告行业特点展开了深入浅出、干货十足的普法宣传讲解,内容包括《公司法》中合伙人应注意的事项,购买保险时应注意的种种法律陷阱,知识产权侵权案例分析和《商标法》中的使用授权问题,以及疫情之下的用人裁员补偿问题、经营合同因疫情不能顺利履行后所产生的法律纠纷等等。

  协会会员代表围绕自身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专业律师请教,并得到对方的耐心、专业指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对如何做一个守法、合法的广告装饰行业从业者,概念更加清晰,法律观念更加明确,更懂得运用法律保护企业。(区广告装饰行业协会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