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彰显担当——更合镇总商会会员企业支持镇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控风险,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4月11日更合镇开展了全员大规模核酸检测行动。更合镇总商会多家会员企业在收到通知后,积极配合落实防疫工作,按照部署全力支持更合镇大规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镇有力支持、大力保障。

  本轮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划分片区、分网格共设立了9家企业核酸采样点,镇总商会7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肩负起布置采样点的重任,精心组织、周全部署,大力动员员工配合接受核酸检测,积极提供采样点协助服务保障。企业纷纷提供场地、现场配备设施,搭建帐篷、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盒饭、饮用矿泉水,并发动企业员工志愿者协助现场检测工作。左右铝业、温氏企业、利德嘉、通威、德众药业等企业同时发动多名员工志愿者到各个采样点协助现场。(更合镇总商会供稿)

1.佛山市高明中礼家具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佛山市高明中礼家具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2.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3.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4.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5.广东雄塑环保板业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广东雄塑环保板业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6.广东永航新材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广东永航新材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7.佛山市高明顺高木业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jpg

佛山市高明顺高木业有限公司采样点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