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当先锋 我是党员我带头——区工商联全力支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区工商联党员干部带头响应下沉基层支援疫情防控的号召,全力支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共同守护平安高明作出贡献。

  4月9-10日,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区工商联领导班子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分组到新粤丰陶瓷、贝斯特陶瓷、顺成陶瓷、永航新材料、安华陶瓷等陶瓷企业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在现场维持秩序、指引填报信息,确保各企业员工迅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做到应检尽检。

  4月11日,在党组书记叶国仪的带领下,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区影剧院支援全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从早上7时到晚上10时,全体党员干部不畏炎热、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做好现场指引、维持秩序、信息录入等工作,使采样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4月11日,区工商联先后派出7人次支援高明区高速卡口防疫值守工作,核查过往车辆、人员信息,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共同守护平安高明。

图一:4月9日,支援顺成陶瓷有限公司核酸检测工作.jpg

图一:4月9日,支援顺成陶瓷有限公司核酸检测工作


图二:4月10日,支援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核酸检测工作.jpg

图二:4月10日,支援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核酸检测工作



图三:4月11日,到影剧院支援全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jpg

图三:4月11日,到影剧院支援全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图四:4月11日,党组书记叶国仪协助录入市民信息.jpg

图四:4月11日,党组书记叶国仪协助录入市民信息


图五:4月11日,支援沧江收费站出口检查点值守工作.jpg

图五:4月11日,支援沧江收费站出口检查点值守工作

- -